ziyinming

带你走出朦胧,去看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

亲爱的老婆,我知道,你现在美瞳都是带着一个框架眼镜去上班,对于一个现代社会爱美的你是多么的折磨和痛苦,可是因为你只有0.4的视力可能是一辈子也拿不掉眼镜的了。看着你每次化好妆准备带上眼镜时那纠结的眼神时我心里特别痛苦,每次你提出要不我们去医院做做手术的时候我都是反对的,为这我们还吵过多次,你总是说我是故意找借口不带你去做手术的,可是你可知道我自己已经去很多医院里面对你这个情况咨询了很多专家,都是说你现在的视力还没有达到做手术的标准,而且做手术风险很大还有一系列的术后后遗症,我真的很担心,毕竟是在眼睛里面呢,我担一个不小心就看不见了呢。但是每次看到你那纠结的眼神时候我的心就特别的疼,每次很多安慰的话语到嘴边但是始终没有说出口,不是我不关心你,其实我是想找一个更好的办法可以彻底解决你的问题。

  今天一个以前每天都是戴眼镜的同事来上班的时候居然拿掉了眼镜,我无比惊奇,我就去问她为啥可以不戴眼镜了,她当时就告诉我一句话:“NEWBIO带你走出朦胧,带你去看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说完她看到我一脸不解的表情,之后才告诉我,原来他啊今天是带了NEWBIO美瞳的,她告诉我他也是不喜欢戴眼镜,刚刚最近她一个朋友在做NEWBIO的微商代理价格也不贵就试着拿了一个绚丽黑的,他还说刚刚带上的时候完全惊呆了都不敢相信,太自然了。她还告诉我现在美瞳颜色很多不同颜色,带出来的风格和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出来带上美瞳回家拿下来就好。她说完我就呆住了这不是我一直在等待的吗?我就问她能不能帮我买一副,他告诉我零售价有点贵不过只要叫一千块钱就可以NEWBIO的代理了价格才三四十块钱一副,我就真的等不了了,我直接和她要了她朋友的微信号:lensmm666加了她朋友。回到我我自己的办公室我就找找她朋友聊天,知道做代理也不是很难最关键的是我随时可以给老婆买不同花色不同样式的美瞳了。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他朋友离我们也不是很远,我做我做你的代理吧,不过我需要下班的时候就要拿到美瞳隐形眼镜,她说他虽然不囤货可是之前她给自己买的还有不少每个花色都是有几副的,我说:“太好了每个花色给我来一副,”我想着下班了在吧钱给她,可是没过几分钟她就直接拿着美瞳来找我了,我真的好感动,当场就把钱给他还交了代理费用,想着就算不卖以后也是可以代理价拿货的么,这样也是挺好的。

   下班了我迫不及待的冲回家,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老婆。当我吧这件事情告诉老婆的时候她真的乐坏了她说以后在也不要带眼镜去上班了,看到她快乐的样子我真的很开心,我才真的理解了同事说的那句话:“NEW带你走出朦胧,去看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的真实意思是什么,才知道一双美丽的眼镜是多少女人和少女的期待和追求,是多少女性朋友的心声。

    世界本就多彩,NEWBIO美瞳让本就多彩的世界变得更加绚丽。然原来不带眼镜就朦胧的双眼变得,明亮和多彩。NEWBIO真实女性朋友的知音,是朦胧的世界变得多彩和绚丽。

这就是效果如下

  

  

  

  

  


  


评论